元气独角兽🦄️

丞正最棒!但我不会写!(实话脸)

【丞正】相思病

-吸血鬼丞x牙医正
-xxj试水(第一次发文)
-凑个七夕热闹
-很短(不确定性甜or不甜)(也不确定有无后续)



“医生,我牙疼。”
“先生,一个月三十天,你有二十八天都来找我说牙疼,可是你的牙明显什么问题也没有啊。再说,在你的强烈要求下我已经帮你拔了四颗,不能再拔啦。”年轻医生清澈又深邃的琥珀瞳孔无辜地看着他。
“医生怎么能这样说呢,牙疼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质量。”吸血鬼剑眉一竖,愤愤道。“牙疼引发了我的脸疼,头疼,三叉神经疼。”
“那还是挺严重的嘛。”医生若有所思。
“就是呀,所以我每天必须看到医生你才能安心。哪一天见不到就失眠多梦,精神恍惚。”吸血鬼丞似勾似敛地挑起舌头舔了下嘴,凑近说道。
“还有其他症状吗?”
“有时还胸闷气短。”吸血鬼挑眉道。
“有时是什么时候?”医生仔细问。
“你对其他人笑的时候。”
“我明白了,你得了一种常见又棘手的病。”状似善良单纯的年轻医生轻佻地转转眸子严肃地说。
吸血鬼再次贴近问道:“医生,我是病入膏肓了吗?”
医生修长的手指转了一圈笔,停了下来,“虽然很棘手,还好我有方法药到病除。你再过来些我告诉你。”
吸血鬼轻笑,凑了过去猝不及防地被吻了一下。
很快,吸血鬼反攻为主,直使年轻医生软了身子。
医生急忙拉开吸血鬼,强作镇定地挑着勾人的眼,扯了一下领结:“你这是相思病,亲一下就好了嘛。”


最后呐喊:“CZSZD!!!你们要一直一直好好的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26)